Christian Ebenbauer教授访问吉林大学作交流报告
作者(Author):admin 时间(Time):2017-09-18 10:25
德国斯图加特大学Christian Ebenbauer教授访问吉林大学作交流报告

 
        2017年9月11日至14日,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系统理论与自动控制研究所Christian Ebenbauer教授受邀到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交流访问。
 
        Christian Ebenbauer 教授于2000年获得奥地利格拉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硕士学位,于2005年获得德国斯图加特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博士学位。此后,他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信息与决策系统实验室的博士后和“薛定谔”fellow。2009年至今,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系统理论与自动控制研究所担任教授,研究兴趣在动力系统、控制理论、优化和计算领域。
 
        在本次系列学术报告中,Christian Ebenbauer 教授以“Extremum Seeking Algorithms: Solving Optimization and Control Problems under Limited Information”为主题,深入浅出地讨论了如何利用几何控制框架通过图表来解决分布式优化和搜索极值的问题,来自通信工程学院、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以及汽车工程学院的师生参加了此系列报告会。本次系列报告议题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凸集和凸函数、优化条件(KKT点,鞍点)和对偶理论及其应用。

 
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
2017年9月18日
 
首 页 | 专委会概况 | 学术动态 | CVCI 大会报告 | CVCI Paper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