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C E-CoSM 2018 会议征文通知
作者(Author):admin 时间(Time):2017-10-10 10:43
The 5th IFAC Conference on Engine and Powertrain Control,Simulation and Modeling
(IFAC E-CoSM 2018) 会议征文
 
       

        国际自动控制联合会(IFAC)成立于1957 年,是一个以国家组织为其成员的国际性学术组织。 IFAC E- CoSM会议由IFAC汽车控制技术委员会以及IFAC技术委员会始创于2006年。该会议3年举办一次,是发动机传动系统领域的高端国际会议。前三届会议均在法国由法国石油与新能源研究院举办。第四届在美国俄亥俄州由俄亥俄州立大学汽车研究中心承办。E-CoSM 2018作为IFAC第五届会议,将首次在中国举办,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

        本次IFAC E-CoSM 2018会议将围绕电动汽车、智能汽车、发动机传动系统以及先进控制与仿真等主题进行。举办时间为2018年9月20日至22日,举办地点为吉林省长春市。
 
        有关会议的详细信息可登录E-CoSM 2018会议网站www.ascl0.jlu.edu.cn/ecosm2018 进行了解,或详见1st Announcement and Call for Papers(附件)。



附件:
1st Announcement and Call for PapersIFAC E-CoSM 2018会议征文通知



 
首 页 | 专委会概况 | 学术动态 | CVCI 大会报告 | CVCI Paper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