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chmark Problem Solving竞赛参赛流程(更新)
作者(Author):admin 时间(Time):2018-05-29 23:15

Benchmark Problem Solving竞赛参赛流程(更新)

 

 

问题描述: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Gasoline Direct Injection, GDI)通过高压燃油共轨系统实现了燃油在气缸内的直接喷射。缸内直喷技术通过调节共轨内的压力,实现足够的喷油压力,从而保证精确的喷油。因此调节共轨管内的压力随着实际工况(发动机转速和负荷)的变化达到相应的目标值,是保证发动机在各复杂工况下都能实现最佳燃烧状态的前提。控制问题描述详见附件。

 

参赛流程:

1. 确定参赛形式,即个人参赛或团队参赛,团队参赛要求每队不超过5人;

2. 填写Benchmark参赛报名表》,并发送至liuqf@jlu.edu.cn邮箱。组委会收到后,将轨压系统Simulink仿真模型发到参赛者邮箱;

3. 设计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轨压控制器(Matlab 2012a),对给定模型进行轨压控制;

4. 将控制器设计思路及仿真结果整理成论文,投递到IFAC E-CoSM 2018 会议系统,论文截止日期20184月18日,详情请登陆会议网站www.ascl.jlu.edu.cn/ecosm2018),提交类别请选择Invited session paper, 并在文中注明该文章为Benchmark比赛论文。同时将控制Simulink模型发至liuqf@jlu.edu.cn投稿将会择优推荐到《控制理论与应用》(英文版)期刊发表,推荐大家踊跃参赛及投稿;(已截止)

5. 参赛者可以以文档报告的形式提交设计过程和仿真结果,连同控制Simulink模型,一同发至liuqf@jlu.edu.cn截止日期2018年7月20

6. 组委会将在发动机轨压系统仿真平台上对参赛者提交的模型进行测试打分,并评选优胜者。

 

录用及评选:

组委会将在IFAC E-CoSM 2018大会中对本次比赛的论文录用者和比赛优胜者颁发证书。  

 

投稿:

投稿请登陆IFAC E-CoSM 2018会议网站www.ascl.jlu.edu.cn/ecosm2018,在Paper Submission页面点击链接投稿,请注意,Benchmark的投稿请选择Invited Session Paper,Session Code为5e4r9. (已截止)

 

 

联系人:

刘奇芳老师  吉林大学   liuqf@jlu.edu.cn

高炳钊老师    吉林大学   gaobz@jlu.edu.cn

 

附件:

Benchmark参赛报名表》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燃油喷射共轨系统压力控制问题》

 

 

 

首 页 | 专委会概况 | 学术动态 | CVCI 大会报告 | CVCI Paper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