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虹教授被授予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荣誉称号
作者(Author): 时间(Time):2019-12-11 15:26

陈虹教授被授予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荣誉称号


    2019年11月22日-24日,有中国自动化学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浙江大学,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浙江省自动化学会共同承办的“2019中国自动化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有来自海内外自动化、先进制造、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相关领域的33位院士,百余位、国家杰青,近百位知名院校的校长、院长等共计3000余名相关领域科技工作者参与。

    大会的第二天进行了颁奖环节,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荣誉称号授予仪式隆重举行。本次共授予11位卓越科技工作者以会士荣誉称号,授予仪式由中国自动化学会副理事长侯增广主持。中国工程院郑南宁院士、孙优贤院士、桂卫华院士、陈杰院士为他们颁发奖牌。



    中国自动化学会会士是学会会员在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旨在表彰对自动化、智能化和信息化科学与技术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或为学会服务做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

首 页 | 专委会概况 | 学术动态 | CVCI 大会报告 | CVCI Paper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