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CI 2022】2022中国车辆控制与智能化大会投稿通知
作者(Author): 时间(Time):2022-04-01 16:18

2022中国车辆控制与智能化大会投稿通知

 

 

2022中国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会议(CVCI2022)暨第六届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委会学术年会,将于2022年10月28-30日在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委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已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做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热诚欢迎您积极投稿、参会,动员组织同行同事、学术团队成员积极投稿,在您参与的相关国家、地区学会中发布征文通知。

 

征文主题

会议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汽车智能化、自动驾驶控制

2. 汽车网联化、车路协同控制

3. 车辆动力学与控制

4. 发动机控制、动力总成控制

5. 汽车电动化、电池、电机、电控

6. 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7. 铁路列车控制

8. UAV/USV/UUV控制

 

征文要求
会议征文包括全文、大摘要(PositionPaper)两种形式,全文投稿4-6页,大摘要(不正式出版,不涉及版权问题)投稿2页。会议将出版论文集(U盘版),接收中英文投稿。录用的英文全文投稿将被IEEEExplore数据库收录,同时提请EI检索。会议将评选最佳论文奖(BestPaperAward)和郭孔辉青年作者奖(GuoKonghuiAward,第一作者投稿时不大于35岁),奖项申请者请填写论文奖申请表并发送到指定邮箱,具体说明见会议网站。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国内外权威期刊专刊发表,如《东南大学学报》(EI检索)、《机械工程学报》(EI检索)、《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EI检索)、《ChineseJournalofMechanicalEngineering》(SCI检索)、《控制与决策》(EI检索)、《AutomotiveInnovation》(EI检索)、《InternationalJournalofPowertrains》(EI检索)等。


电动汽车节能挑战赛
本届会议同期举办电动汽车节能挑战赛,会务组提供交通场景模型和车辆模型,参赛选手制定节能优化算法参加比赛,比赛细节详见会议网站。

 

时间节点

2022.07.01:会议论文全文/摘要提交截止
2022.08.01:会议论文录用通知
2022.09.01:录用论文终稿提交截止


承办单位

东南大学位于六朝古都南京,创建于1902年的三江师范学堂,是教育部直属并与江苏省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985工程”和“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之一,2017年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名单。学校12个学科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5个学科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A+,两者均列全国第八位;13个学科进入ESI世界前百分之一,其中工程学进入ESI世界前万分之一行列,居全球第17位,材料科学和计算机科学位居ESI世界前千分之一行列,其中计算机科学位居全球第9位。


会议网站

会议最新消息、相关信息、论文投稿,请访问会议网站:

http://www.ascl.jlu.edu.cn/vci/cvci2022.htm

 

 

 

首 页 | 专委会概况 | 学术动态 | CVCI 大会报告 | CVCI Paper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