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学术年会投稿通知
作者(Author): 时间(Time):2018-12-02 18:18

第三届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委会学术年会投稿通知

 

 

    第三届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委会学术年会暨2019中国汽车智能控制大会(CVCI2019)将于2019921-22日在合肥召开,会议由中国自动化学会车辆控制与智能化专委会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承办,合肥工业大学学报杂志社、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已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做大会报告和特邀报告。热忱欢迎您积极投稿、参会,并通过以下方式为大会宣传征稿:在贵单位网站发布大会信息及征文通知;动员组织同行同事、学术团队成员积极投稿;在您参与的相关国家、地区学会中发布征文通知。

 

征文主题

会议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1. 汽车智能化、自动驾驶控制

  2. 汽车网联化、车路协同控制

  3. 车辆控制

  4. 车辆动力学与控制

  5. 发动机控制、动力总成控制

  6. 汽车电动化、电池、电机、电控

  7. 纯电动汽车、混合动力汽车、燃料电池汽车

 

征文要求

    会议征文包括全文、工业论文、Poster张贴三种形式,全文投稿4-6页,工业论文投稿2页(包含来自企业的作者)。会议将评选最佳论文奖(Best Paper Award)和最佳青年论文奖(Best Young Author Award,第一作者投稿时不大于30岁),奖项申请者请在投稿时注明“参与评奖”及评奖种类。会议将出版论文集(U盘版)接收中英文投稿,录用的英文全文稿将被IEEE Explorer数据库收录,同时提请EI检索,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国内外权威期刊专刊发表《吉林大学学报工学版》EI检索、《控制与决策》EI检索、《控制工程》,《合肥工业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等。

 

时间节点

2019.03.20:会议论文开放注册

2019.05.15:论文全文提交截止

2019.07.15:会议论文录用通知

2019.08.15:录用论文版面定稿

 

承办单位

    合肥工业大学,坐落在国家两大科学中心城市之一的安徽省合肥市,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全国重点大学,教育部、工信部和安徽省政府共建高校,国防科工局与教育部共建高校,学校创建于1945年,1960年被批准为全国重点大学,2005年成为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9年成为国家“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

 

会议网站

会议最新消息、相关信息、论文投稿,请访问会议网站:

http://www.ascl.jlu.edu.cn/vci/cvci2019.htm

 

 

 

首 页 | 专委会概况 | 学术动态 | CVCI 大会报告 | CVCI Paper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