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 正文

高速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试验平台

上传时间:2013-02-25 02:51:07 被浏览
投入使用时间 价格 设备状况
2002-12 150 良好

  设备性能
  外购并自行集成了美国Eaton公司的V-box车载毫米波雷达测距仪、加拿大CORECO公司的ViperRGB/Python图像采集系统、加拿大NovAtal公司的基于RTK技术的DL-4-RT2差分GPS车载导航定位系统和美国Crossbow公司的VG700AA高精度光纤陀螺仪,实现了车外道路交通环境信息和汽车自身行驶状态信息的实时准确的采集;自主设计开发了一套基于工业PC机的汽车状态信息的车载实时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和基于步进电机的汽车转向/制动/驱动自动控制系统。
  用途
  可用于测试车道偏离预警、防碰撞预警及自适应巡航等辅助驾驶系统控制算法的功能演示和性能测试。
返回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