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拟聘专业技术人员公示

上传时间:2018-09-10 13:41:26 被浏览

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拟聘专业技术人员公示

 

根据《吉林大学新聘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修订)》(校发〔201650号)有关规定及相关要求,参照校内通知《关于2018年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的启事》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及拟进入面试人员的通知》相关信息,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于201897日,由实验室党政领导及教工代表组成招聘委员会,通过本人述职、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考核,并现场打分。

依据招聘委员会考核结果,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认2人(岗位一:张天瑶;岗位二:段春光)为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拟聘工程技术人员。现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910日至2018914日上午1100,如对上述拟聘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反映。(如需参加面试人员简历,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崔珊获取)

联系人:崔珊

联系邮箱:cuishan@jlu.edu.cn

 联系电话:13596182066

 

返回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