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2018年拟聘教师公示

上传时间:2018-10-24 14:47:46 被浏览

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2018
年拟聘教师公示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及下发名额, 经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处审核通过,实验室在校内通知中发布了招聘启事。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18年10月19日,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学委员会组织了试讲,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组织了面试。通过试讲和面试、现场提问、本人述职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了考核,并现场打分。

依据教学委员会、学术委员会的考核结果,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认孙耀(“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获资助人员)、陈思言2人为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拟聘教师(师资预留博士后)。现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18年10月24日至2018年10月31日上午11:00,如对上述拟聘人选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向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办公室反应。(如需参加面试人员简历,请在公示期内联系崔珊获取)

联系人:崔珊

联系邮箱:cuishan@jlu.edu.cn

 联系电话:13596182066

 

 

返回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