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2023年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上传时间:2023-10-18 14:26:08 被浏览

2023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原名为: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布局在汽车工程科技领域的首批国家重点实验室,并于2022年顺利通过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组,正式更名为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具有良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和学术环境,开展高品质底盘开发的应用基础研究,开发新一代全工况、全地形、全生命周期智慧新能源底盘,并形成如下三个重点任务:1、底盘材料—结构—功能一体化仿生设计技术;2、底盘人—车—环境共融设计与仿生控制技术;3、底盘数字孪生与全工况全生命周期质量管理技术。

实验室开放基金主要用于资助符合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重点任务、具有前沿性、前瞻性、创新性的学术基础研究或具有良好应用前景的应用基础研究课题。

本年度设置的开放基金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以下为2023年度申请开放基金的具体信息:

一、资助对象

1)开放基金的申请对象为国内外与汽车相关的高校教师或企业科研人员,一般项目要求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重点项目原则上要求申请人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需要有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申请课题的合作者。

2)有充足的时间保证所申请课题高质量完成。

二、资助方式

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3 年,通过项目研究可促进国际公认的研究成果取得,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参与并制定新标准、研发新技术的原理样机等。

实验室瞄准未来发展重点,本着宁缺毋滥的原则,2023年度拟设立一般项目10项、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资助额度为8万元,重点项目资助额度为20万元。项目可由申请人自主选题,要求课题研究内容符合实验室三个重点研究任务。

三、申请程序

1)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及其管理文件可在www.ascl.jlu.edu.cn 中“下载中心”部分下载,或者来邮件索取。

2)书面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3 11 12 日,一式2 份,并提供电子版。

实验室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来实验室共同研究,凡符合《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申请条件的科技人员均可提出申请,我们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经过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资助项目名单。

 

联系人:王老师

纸质文件邮寄地址(请发顺丰快递):长春市人民大街 5988 号、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汽车底盘集成与仿生全国重点实验室

邮编:130025

电话:0431-85095090 邮箱:wangshanshan0309@jlu.edu.cn  手机:18604402132

 

返回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