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告 - 正文

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上传时间:2021-03-26 13:34:59 被浏览

2021年度开放基金申请指南

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由科技部批准从事汽车仿真与控制领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机构,具有良好的科学研究条件和学术环境,开展汽车产品设计与制造的仿真与控制技术研究,并形成如下五个研究方向:1、汽车整车设计与理论;2、高效节能动力与传动;3、先进汽车结构与材料;4、人--交通系统与智能化;5、汽车电控理论与系统技术。

实验室开放基金主要用于资助符合汽车仿真与控制研究方向、具有前沿性、前瞻性、创新性的学术基础研究或具有良好应用前景的应用基础研究课题。

本年度设置的开放基金项目,分为一般项目和重点项目两类。以下为2021年度申请开放基金的具体信息:

一、资助对象

    1)开放基金的申请对象为国内外与汽车相关的高校教师或企业科研人员,一般项目要求申请人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及以上职称;重点项目原则上要求申请人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需要有重点实验室固定人员作为申请课题的合作者。

    2)有充足的时间保证所申请课题高质量完成。

二、资助方式

    项目研究年限一般为3 年,通过项目研究可促进国际公认的研究成果取得,并在国内外权威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参与并制定新标准、研发新技术的原理样机等。

一般项目可由申请人自主选题,要求课题研究内容符合实验室研究方向,资助额度为5-15 万元。

实验室瞄准未来发展重点,拟资助4项重点项目,额度为30-50 万元,具体信息如下:14D毫米波雷达关键技术;2)车际网域架构设计;3)车辆超低能耗冷却技术;4)智能汽车多场多尺度协同控制。

三、申请程序

    1)开放基金项目申请书及其管理文件可在www.ascl.jlu.edu.cn 中“下载中心”部分下载,或者来邮件索取,一式2 份,并提供电子版。

    2)书面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21 4 26 日。

    实验室诚挚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科技人员来实验室共同研究,凡符合《开放基金管理办法》申请条件的科技人员均可提出申请,我们将按照“公平竞争、择优支持”的原则,经过实验室学术委员会评审后确定资助项目名单。

 

联系人:王老师

通讯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 5988 号、吉林大学南岭校区、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邮编:130025

电话:0431-85095090-6144  邮箱:wangshanshan0309@jlu.edu.cn 手机:18604402132


返回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