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汽车制动力与牵引力控制硬件在环试验台
    该平台实现了基于MATLAB的车辆动力学仿真软件和硬件在环实验、牵引力控制系统的控制算法调试和软硬件调试、基于Targetlink的自动代码生成。
车用电子控制开发系统
    dSPACE系统具有高度的集成性和模块性,允许用户根据需求来组建用户系统,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dSPACE都提供了多项选择。dSPACE拥有单板系统及组件系统以及众多的I/O接口模板,可以满足大多数工程应用。dSPACE系统基于图形开发界面,免去了开发人员手工...
具有地面移动效应模拟的汽车风洞
    包含风洞本体、风洞移动地板系统、激光测试仪、风洞压力系统、风洞消声装置、风洞测控系统、风洞流场检测、风洞电器整流设备等。
汽车车身多功能快速成型平台
    该平台包括ATOS光学三坐标测量仪、真空柱型与快速成型系统、汽车多媒体彩绘和汽车模型制作平台、冲压仿真与材料性能实验台、800吨车身成型液压机、非接触式光学测量仪、电液伺服激振器、汽车车身结构性能综合试验台等台。
共19条  4/4 
下页尾页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