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四驱汽车底盘测功机及整车排放分析设备
    可准确模拟汽车在实际路面上的阻力,也可以实现用户自定义工况。可以完成两轮和四轮驱动汽车性能试验是目前国内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四轮驱动试验的底盘测功机。该测功机配有AVL公司的整车排放试验分析系统,可完成美国、欧洲、日本和中国标准规...
汽车T型传动试验平台
    它由一个输入电机和两台输出电机组成。三台电机通过主控计算机协调工作,并都有驱动电机和吸功电机的功能。测功机在主控计算机控制下能以速度模式、扭矩模式或道路工况模拟模式工作,数据显示,采集、状态监控、外围设备通讯及数据处理均自动...
发动机瞬态测功机系统
    用于发动机功率、扭矩、转速、油耗的瞬态测量,能实现美国EPA工况测试。
汽车液力传动试验平台
    该试验评台经过更新与完善形成了集三维设计、性能测试分析、流场可视分析研究于一体的科研平台。
混合动力汽车多能源动力总成试验台
    基于模型的V型混合动力汽车多能源动力总成控制器开发系统,采用模块化、柔性、一台多能的设计思想。
共19条  3/4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