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仪器

当前位置: 首页 - 仪器设备 - 大型仪器
基于Intel平台NT工作站的实用开发型
    具有与中国首台开发型汽车性能模拟器一样的软件配置,具有相同的汽车仿真设计功能。实用开发型汽车性能模拟器的价格仅为首台开发型汽车性能模拟器的十分之一,便于推广应用。同时实验室还装备有汽车动力学性能CAE工作站。
平板式多功能轮胎动态特性试验台
    主要由试验台本体、侧偏加力台、侧倾加力台、纵滑加力台、奇士乐六分力测量系统、数据采集与控制系统等组成。
轮胎高速摩擦特性试验台
    采用垂直加载的方式实现力矩测量,可实现的对不同环境的模拟。
高速轮胎动态特性实验台
    重点建设了4米直径转鼓、实验车速为240km/h的高速轮胎动态特性实验台的机械和液压主体。
汽车振动与噪声测试平台
    平台包括10m×8m汽车整车消声室、丹麦B&K声品质测试分析系统、丹麦B&KPulse3560声强测量仪器、比利时LMS公司的噪声测试分析系统、丹麦B&K2260CInvestigator双通道精密噪声分析系统及配套软件、BK3560B车外动态加速噪声测试系统、BK5974振动噪声测试系统、SYSNOZE...
共19条  2/4 

Copyright © 2001 吉林大学汽车仿真与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 ICP备案号:正在备案中